引用本文:[点击复制]
[点击复制]
【打印本页】 【在线阅读全文】【下载PDF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下载PDF阅读器关闭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641次   下载 701  
相关衰落MIMO信道下的联合天线子集选择
杜文龙
0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摘要:
针对相关衰落MIMO信道下的联合天线子集选择,提出了 2种选择算法。首先,在已知精确信道知识的情况下,选择算法选择以使接收数据流的SNR最大化和瞬时误差概率即误符号率最小化的天线子集,从而得到平均SNR增益改善的解析表达式。其次,当信道迅速变化时,在已知信道统计知识的情况下,选择算法选择以使全部可能信道实现的平均误差概率最小化的天线子集,从而得到编码增益,在极端相关信道条件下,也可以得到分集增益?基于2种选择算法的性能分析和仿真结果验证了本文提出算法的有效性。
关键词:  相关衰落信道、信道矩阵、多输入多输出、天线子集选择、误差概率、编码增益
DOI:
基金项目:江苏省“333工程”科研项目(BRA2018315)
()
Abstract:
Key words: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